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收复3200点 题材股表现活跃

  原标题: 沪指收复3200点 题材股表现活跃

  东方网9月9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高开高走,沪指早盘收复3200点,午后出现小幅跳水,盘尾再度上扬。全天题材股继续活跃,量能也较昨日有所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涨2.29%,报3243.09点,深圳成指涨2.91%,报10620.13点,创业板指涨3.53%,报2071.72点。

  从盘面上看,工业4.0、西藏、智能手机等板块涨幅领先,银行股上涨乏力,逾200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短期内大盘仍延续反弹,反弹目标不变看之3400—3500点一线。而中小创已经完成了二次探底,在创新低后有望继续上行。个股操作上建议中短线皆继续持股,资金不要追高进场,可选择前期超跌绩优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