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嫁出去》开门红 首播24小时破千万

来源:光明网
2015-09-10 08:57:42

上周六晚9时,乐视网年度自制综艺、国内首部明星婚恋实录《十周嫁出去》首播后24小时内播放量就高达千万,在硝烟弥漫的网络综艺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开门红。自此,网络自制综艺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一档成功的自制综艺对视频网站来说是有着重要战略意义的,既能带来良好口碑,又能吸引巨大广告收益。因此,自2014年视频网站“自制元年”之后,各网站都在加大投入,网络自制综艺从阵容到制作,都日趋精良。

《十周嫁出去》开门红 首播24小时破千万

首期节目中,安又琪就与节目导演产生了矛盾,紧急叫停了第一个男嘉宾的约会,这种丝毫不遮掩的真实记录,引起了观众的广泛讨论和关注,对后续的剧情产生了强烈的期待。《十周嫁出去》作为直播女明星婚恋过程的节目,每周通过直播+精剪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女主角安又琪的约会全流程,力求真实体现,并为网友提供24小时互动交流平台。

《十周嫁出去》开门红 首播24小时破千万

除了在互联网自制节目形式和内容上的突破,《十周嫁出去》的主题将现象级综艺上升到了社会级综艺的新高度。节目女主角安又琪最终真的会和选择的男嘉宾领证结婚,这就不再仅是一档综艺,还是一个真实事件。在节目中,会逐步凸显出来的“剩女”、各类婚恋观都能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节目就不再停留在综艺娱乐层面,而是具有社会意义。

在《十周嫁出去》启动发布会上,乐视互联网应用事业群首席营销官张旻翚指出,在当前自制节目大爆炸的浪潮下,用户不仅需要泛大众的综艺节目,更需要个性化的精品综艺节目。《十周嫁出去》作为完全网络基因的社会级综艺,与安徽卫视联动,反向输出卫视。在未开播之前业内就有评论认为,《十周嫁出去》将让互联网视频节目的品质提升到全面碾压卫视时代。

于此同时,基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乐视生态,乐视网实现了“PC+PAD+PHONE+TV”的四屏直播,为用户提供乐视网全生态优质观看体验。同时,通过“终端产品联合+大咖台+Lepar粉丝活动+衍生品开发销售+大电影”的5大独有王牌全面联动助力,不断提升《十周嫁出去》品牌的价值。

《十周嫁出去》首播24小时破千万的播放量说明,视频网站自制节目的发展正在逐步迈向成熟,并在生态大环境的滋养下,发挥其最大的品牌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