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巨头亮相首届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民贷天下放光彩

来源:中国网
2015-09-10 09:16:49

9月10日,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省佛山市新城中欧中心拉开帷幕,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三大互联网巨头、广东地区的人气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等企业齐聚盛会,展示各自在互联网领域的不凡业绩。

互联网巨头亮相首届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民贷天下放光彩

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互联网+”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是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与中国工程院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博览会以“智汇佛山,互联未来”为主题,生动地展示了在“互联网+”政策下,各行业通过互联网创造出来的创新成果。首届大会就吸引到了456家单位的积极参与。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监事长单位民贷天下也受邀亮相本次“互联网+”博览会。民贷天下CEO刘军表示,作为国资背景的P2P平台,民贷天下非常看重自身的品牌展示,民贷天下在6月份广州金交会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与好评,本次参展“互联网+”博览会,将更进一步拉近平台与用户的距离。刘军还表示,十月份即将在北京举办的金博会,广东省政府将甄选属地优秀的金融企业组团参加,民贷天下也已经确定入选随团参展,代表广东的金融品牌展示给全国的广大理财用户。

虽然民贷天下才上线才9个月,但是发展稳健而迅猛,已经在全国崭露头角,跻身中上游行列。在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发布的8月全国P2P网贷平台“百强榜”中,民贷天下名列第33位,而发展速度排行榜更是名列第2位。

互联网巨头亮相首届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民贷天下放光彩

民贷天下展台吸引众多投资用户驻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