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档明星婚恋实录 《十周嫁出去》周六开播

来源:央视网
2015-09-10 09:39:00

国内首档明星婚恋实录 《十周嫁出去》周六开播

9月12日晚9点,由乐视网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婚恋记录节目《十周嫁出去》将正式开播。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将在70天内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并在网友的见证下恋爱、约会直到领证结婚,整个过程将通过乐视网四屏全程直播,此外,安徽卫视也将从9月12日起在每周六晚间11:30播出精编版节目。

男嘉宾万里挑一 乐视网全程记录安又琪恋爱过程

今年七月,《十周嫁出去》开始广发爱情勇士帖,迄今已有上万名男嘉宾报名参与,小鲜肉、高富帅、暖心大叔、商业精英、街头艺术家、情歌王子等优质男嘉宾都向安又琪发出了真情告白。

据悉,在这十周里,每周二、四、六,将有三名男嘉宾与安又琪进行浪漫约会,并根据约会进程最多有一名进入第二周持续约会。每周三,安又琪闺蜜将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听取网友的约会建议。每周五,闺蜜party安又琪会与闺蜜对这一周的约会情况进行吐槽和商议。最终脱颖而出的男嘉宾将在第十周向安又琪求婚。11月21日,安又琪将与心仪的Mr.Right在亿万网友的见证下举行婚礼。

伊能静、沈梦辰、黄雅莉等闺蜜团支招安又琪

据悉,除了安又琪,《十周嫁出去》的嘉宾阵容也相当强大。明星闺蜜团中既有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沈梦辰、张大大,也有超女黄雅莉、叶一茜,还有“我型我秀”冠军刘维,每期更有重磅大咖闺蜜空降节目“刁难恶搞”男嘉宾。且不说刘维、张大大心直口快、言辞犀利,据称会帮安又琪“慧眼识人”的还有“情感大师”伊能静、辣妈钟丽缇等。在这么隆重的阵势下,不知哪位男嘉宾最终能过关斩将呢?

“我敢嫁,你敢娶吗?”安又琪已经大声宣告了自己的恨嫁之心。同时,她曝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如果我未来的老公在见到我之前他就已经喜欢我,并且想要了解我,我觉得我们距离结婚就只差我喜欢他一小步了!”节目开播前,闺蜜沈梦辰发布微博说:“低调不张扬,善良不做作的,恭喜安又琪大美妞,”并承诺要“一起帮安又琪寻找真爱,寻找那个把她宠得像公主一样的男人”。

超女何洁也祝福安又琪找到的老公能“呵护她一辈子,让她快乐幸福一辈子,”并风趣地鼓励安又琪早生贵子:“小外甥小外甥女什么的快来一堆跟七宝玩!”就差没在确定新郎前就指腹成婚。而“护琪狂魔”刘维则把警告对准了准备参加活动的男嘉宾们,说他“第一次听到消息的时候是拒绝的”。在终于接受这个决定后,他安慰安又琪道:“十周嫁人不要怕。渣男统统都退下!万一要是有个啥,刘维我陪你一起嫁!”

乐视引领超级生态综艺节目链 “接地气”成主旨

作为乐视网今年超级生态综艺节目的代表作,《十周嫁出去》自七月份启动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在社交媒体、各大门户网站娱乐版面引发了广泛热议。不同于传统的相亲节目,也不同于明星假想情侣真人秀,《十周嫁出去》是国内第一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状态的记录节目。特别是在真人秀节目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观众产生审美疲劳的情况下,乐视网大打差异牌,着眼于打造超级生态综艺节目链,首次聚焦明星婚恋这个略带神秘色彩的话题,开创了互联网综艺节目的先河。

《十周嫁出去》拒绝作秀,真娶真嫁,全程开放,网台联动,接地气,用真情,堪称互联网综艺的一次“大事件”。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国内首个真正具有互联网意义的自制综艺节目,《十周嫁出去》将彻底改变大众对互联网自制节目低端、粗糙的传统认知,全面提升互联网原创视频节目的品质。无论是节目形式还是制作理念,都将颠覆传统综艺节目的固有思维,成为引领互联网+综艺的新典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