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即将开集大学生观摩团招募中

环球网 2015-09-10 10:03:58

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鼓励创业、呼唤创新的社会氛围,创业主体也逐渐呈现年轻化的特点,大学生创业屡见不鲜。此前,教育部下发通知,允许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并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就在近日,围绕“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而发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观摩团活动也在全国掀起了招募热潮。

“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将于9月24-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5000余位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将汇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新成果,促成洽谈合作,并表彰优秀的创业者、优秀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打造一场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盛宴。此次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进行创新创业观摩团招募,正是响应国家号召,意在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观摩和实践的机会,使其走进中国创新创业风暴的中心,接受有效的创业指导、政策指引和经验交流,推动其更高质量地创新、创业、就业。

据悉,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将招募50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观摩团。最终入选的大学生将亲历创新大集现场,与企业家、创业者交流、互动,聆听精彩创业故事,学习创业实战经验,了解创业趋势走向,甚至与投资人对话,以及全程见证不同代际企业家创客的灵感碰撞和思想交锋。在以“纯干货分享”为理念的创新大集上,大学生观摩团还有机会观摩到来自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汽车后服务、现代农业、大数据等不同领域的新锐创业者所展示的最新创新成果。

据了解,正和岛创典科技在信任社交的基础上,搭建企业家、创业者合作对接的开放平台,通过线上产品“对路”APP,整合“创新大集”、“狂客驿站”两大品牌提供创新发布和企业家合作投资服务,同时正和岛创典科技与国际国内顶尖的投资机构、孵化机构、专业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并融入正和岛亿级以上规模的企业家资源。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落地活动,正和岛创新大集已经走过北京、上海、重庆三个城市,其不仅在推动企业家间的合作,实现企业价值快速增长,促进产业整合升级上取得了多项成果,更是不断吸引大批80后、90后创业者加入,为他们提供梦想实现的平台和资源支持。

“I’mpossible!”(我,即可能)是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的口号,该口号在大学生群体中引发深远共鸣。“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能成为创新创业的主体,难能可贵的是正和岛创新大集搭建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圈,所有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在这个生态圈里都可以找到资金、资源的支持,这一点很牛!”青岛某高校大学生小金对这场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创新大集表示十分期待。

集聚新锐的创业观点、务实的创新经验、震撼的创业体验,众多大咖一起碰撞创业的智慧火花。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作为国内创新创业成果阶段性集中展示的一大窗口,充满了期待与悬念。拥有创业梦想,满怀创业激情的大学生们不妨亲历实践,探索出自己的观察与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