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抵沪 热门房产任你选

来源:每日电讯
2015-09-10 17:32:26

随着近年来移民增多,越来越多的国人投资美国房地产,2015年美国房地产行业将迎来一个大的发展。此外,获取一张美国绿卡作为海外资产配置的“通行证”,也成为了众多中国富豪的普遍共识,而要求简单、门槛低的EB-5投资移民,无疑是当前最受高净值人士追捧的获取绿卡方式。不过由于现行的EB-5法案即将在9月30日到期,投资额涨价已迫在眉睫,因此侨外移民提醒,想采取行动的投资人需抓紧最后时间了!

同时,为了帮助投资人更深度了解EB-5政策变革动向和美国房产投资前景,由美国权威房地产媒体平台The Real Deal主办、为期两天(9月11日—9月12日)的美国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将于本周五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揭幕。作为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美国房地产行业盛会,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迈阿密等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的60余个精选楼盘集体亮相现场,类型涵盖普通公寓、酒店式公寓、联排别墅等各类主流房源,让投资人无需远渡重洋亲自考察,即可近距离品鉴100多个美国的住宅及商业地产项目。

美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抵沪 热门房产任你选

近期,美国房地产协会最新发布的外国买家购买全美住宅房产调研报告——《2015年住宅房产国际买家报告》显示,最近一年(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中国买家(大陆台湾香港)一骑绝尘,无论是美国房产购买金额,还是平均购买价格,均遥遥领先全球其他外籍买家。

根据报告,最近一年美国大概有1040亿美元的房产销售给了外籍买家,占所有现存房屋销售的8%。其中,中国买家表现突出!房产购买金额从2009年的41亿美元,飙升至2015年的286亿美元,6年增长7倍,是排名第二的加拿大的两倍多;而在购买物业的平均价格上,中国买家也遥遥领先,为83.18万美元,远超其他外籍买家的40万美元。

美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抵沪 热门房产任你选

美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抵沪 热门房产任你选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美国的房地产正迎来春天。自2008年源于一场楼市泡沫的金融危机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就一直处于调整之中。2012年开始触底反弹后,美国房地产市场成为此轮经济复苏中的一大亮点,也吸引了全球众多投资者,包括大批中国买家。

世邦魏理仕表示,美国取代英国成为亚洲房地产投资者,尤其是中国投资者的首选国家。而总部位于加州的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也表示,基于非常长远的考虑以分散资产,为子女寻求一流的学校,更好的医疗条件,清新的空气,以及一旦国内经济不稳定时现金的避风港,越来越多中国购房者选择在美国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