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投:重磅数据压制提价动能 白银原油上方压力沉重

来源:TOM
2015-09-11 13:29:43

美石油供应商相关数据显示,继两个月来石油接连出现下跌状况之后,本周美石油钻井出现了七周以来第一次环比下滑。而一线返回的数据也显示,白银现货在剧烈震荡后依旧呈现走低势头,短期内回暖无望。如此形势下,寻投网提醒广大金融投资者要稳扎稳打,切忌盲目加仓。

受8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影响,整个美联储加息悬念被意外加强,美元走势略显疲弱,从而为原油坚持呈现低位回升后的整理提供了保障。但就整个市场发展趋势而言,动能缺乏,上升动力不足,即使原油有小幅上涨,却最终还是大幅回落,最后以跌势收盘。加之油市跟随股市下滑,暗示原油未来钻探活动或将结束,原油库存增加,油价提升动能更弱。此时,对于投资者来说,当下重要的事情就是抓紧时间锻炼自己的投资技能,等待市场回暖后的爆发。

就当前而言,重点关注本周欧美市场即将发布的多项重磅经济数据。同时,不可忽视近期中国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的发展情况,尽管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周六央行行长会议上已明确表示该汇率经趋于稳定,未来金融市场的前景将比以往更加稳定。此外,美联储鸽派和鹰派官员的讲话也需重点关注,他们的讲话将直接影响原油和白银的震荡走向。

为此寻投网负责人鼓励更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现货交易上来:“虽然目前白银原油现货交易市场发展势弱,投资者不要盲目加仓。但同时也体现出了现货交易双向交易的优势,油价的每一次涨跌,都是一次赚钱的机会。既可以通过涨势加仓盈利,也可以通过跌势平仓获益。相较于让很多人失望透顶的股市,原油现货交易目前仍旧是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大市场。”

寻投:重磅数据压制提价动能 白银原油上方压力沉重

目前,上海寻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寻投网(www.xuntou.com)凭借其网页版交易平台已成功打开了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创新“入口”,寻投网是一个纯线上交易平台,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在于简单方便快捷的操作,不需要下载客户端或者手机APP,只需轻轻点开网页即可查看实盘和交易情况。另外,寻投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白银原油实时走势,让客户能够在工作之余迅速掌握当前的行情走势,进而增加盈利的机遇。

“互联网金融时代,我们打造完善的理财投资平台,力图全面满足客户便利性需求,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在收益的同时提高平台的知名度,让更多人知道寻投网。”寻投网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寻投负责人透露,随着大行情的到来,平台推出的小微合约也逐步得到了客户的青睐。低于10元一投已冲击了市场大金额理财方式。“在不久的将来,寻投网的微小合约和网页版交易平台极有希望凭借其便利性而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