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世界发展屹立港股市场 力证自身厚积薄发

来源:中华网评论
2015-09-11 13:29:43

本月,一直牵动股民心情的A股大动荡,在政府强有力干预下,颓势有所趋缓,而同样受影响波动较大的港股,目前持续淡静,总成交额不高,而在股市动荡的背后,更进一步证明了,如果想在股市市场保持稳定,自身的实力的雄厚和投资发展的稳健,是一切的重点。

2014年全年,香港新世界发展香港市场销售额为223亿元,创近年来的历史新高。香港新世界集团财务摘要证明在2014年的股东应占溢利上涨29%,基本溢利上涨5%,其实业情况良好。在2015财政年度的六个月时间内,香港新世界发展在香港的销售额达134亿港元,超过2015财政年度制定的120亿元的全年销售目标。在销售业绩的大幅提升下,香港新世界发展2015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58.546亿港元,同比大幅增长29.26%。此外, 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旗下的新世界地产,新世界百货,新创建,K11等旗下上市公司业绩表现也都不俗,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于香港新世界加深了关注

香港新世界集团之所以可以保持如此高增长度,得益于其几个主打项目领域上一直以来积累的口碑和雄厚的实力,如今作为老牌房地产企业,在2015财政年度,香港新世界发展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计划落成14个供出售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2.8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18.66万平方米,预期整体毛利率将维持在35%以上,雄厚的公司实力以及良好的房地产经营理念,令香港新世界集团的楼市、房地产依旧保持着坚挺。无论是在深圳还是贵阳,香港新世界最新的几盘楼盘,刚刚出现就出现了‘日空盘’的现象,这无疑是香港新世界集团维系信誉以及口碑的良好努力换来的结果,也是房地产领域消费者给与他们信任的结果。

随着多省市限购的政策的放开,房地产增长需求出现转机;同时全球经济放缓,中国在“保7”的情况下,央行一再降准降息,对于房地产行业也绝对也是利好消息。下半年,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利润率仍将有所增长预计在政策利好支持下,其核心业务地产行业前景向好,其股价将会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