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好车贷新品牌形象即将发布

2015-09-11 16:16:25

9月15日,好车贷将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根据好车贷内部人员的透露,此次推出的新品牌形象将全面围绕移动互联网金融。据了解,好车贷将对品牌价值进行重新梳理和定位,且还将发布全新的LOGO标识,这也是本次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重磅消息:好车贷新品牌形象即将发布

2014年1月,好车贷上线了,从中经历过多次品牌升级和战略调整。六百多个日夜的奋斗,让好车贷拥有了八万多的投资用户。在2015年7月5日,好车贷还与深圳中达信达成战略并购协议,获得了千万美元级战略投资。

2015年8月,好车贷调整了组织架构,调整了经营业务模式,定位于信息中介服务机构,同时成立金融业务中心。好车贷的每一次重大改变都是在成长,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本次发布的新品牌形象,从好车贷的表态来看,绝对是信心满满,除了以上提到的品牌价值梳理和定位以外,还会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据介绍,好车贷主攻移动互联网金融,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移动支付技术对人们生活的重要影响。

顺便说一句,好车贷透露,此次发布会惊喜不止一个,那么还会有什么好消息等着我们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