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资产管理论坛和共网发行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5-09-11 17:27:47

盈泰财富云资产管理论坛和共网发行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5年9月8日至9月9日,国内“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先企业盈泰财富云于北京辽宁大厦召开了资产管理论坛和共网发行启动仪式,来自40家资产管理机构和75家财富管理机构的150位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新常态下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的新形势及其应对方案,并一起见证了盈泰财富云共网发行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主办方盈泰财富云,自2014年8月成立之初即获得华泰证券入股,陆续取得了私募基金管理人和公募基金销售资格,并获得了互联网金融领域“2014领航中国金融行业最佳金融创新服务奖”和金手掌“移动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应用平台奖”的荣誉。一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财富管理行业的精细化分工,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财富管理专业资源为近300家合作机构提供产品、运营、结算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今年以来,累计配置资产60亿元,服务近两千名名高净值客户。

9月8日的活动中,中交基金总经理李雪松先生、华泰新产业基金主管合伙人唐鹏飞先生、信业基金董事总经理张伟先生、关天资本董事长赵丰先生、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吴韵秋女士、君心盈泰董事长陈晓先生、平安磐海首席风控官陆晨先生、才华资本董事长李斌先生等嘉宾作了主题演讲,分别代表产业投资、并购投资、新三板投资、二级市场投资、量化对冲投资和海外保险投资等多个领域阐述了当前背景下的观点和策略。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向参会财富管理机构展现了多元化、快速扩张的资产管理市场,增强了财富管理机构布局更多优质资产的意愿和动力,为资产端和财富端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正是为了便于财富管理机构适应不同类别资产的扩张,盈泰财富云正式开启了“共网发行”机制。盈泰财富云创始人、总裁杨勇先生发表了《共网发行,聚合力量》主题演讲。演讲中,杨勇先生提到“共网发行”就是通过互联网手段,把散布在各个领域的资产和资金聚合到一起,达到一种平衡;而盈泰财富云就是希望在财富和资产之间承担一个天平的角色,使得双方实现匹配和对接,最终实现高净值客户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未来共网发行机制将分别开放至资产管理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符合条件的财富管理机构,高效、快速的运行系统支持,公对公、一对一、一对多的销售发行服务,牌照、通道以及垫资支持以及高效的产品培训。而财富管理机构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丰富的金融产品,风险的过滤、识别与控制,快速、高效的运营系统支持,稳定可靠的结算,高效的产品培训、路演以及通道、牌照的支持。

盈泰财富云资产管理论坛和共网发行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据悉,在共网发行机制试运营的过去两周时间里,盈泰财富云独创的云台系统和私募云APP一共运行了5只金融产品,共计13亿元的募集规模。杨勇先生希望这种模式能够更好的助力资产管理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共同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