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orgward BX7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1 17:28:32

德国宝沃Borgward BX7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作为宝沃汽车崛起之作,宝沃BX7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在全新宝沃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nform)平台上开发而来。

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将携高端SUV暨品牌崛起首款力作——BX7正式亮相,同时登场的还将有其衍生车型以及宝沃史上明珠——上世纪5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Isabella Coupe老爷车。

1919年成立于不莱梅的德国宝沃 Borgward 是德国汽车工业百年积淀的代表之一。作为宝沃汽车崛起之作,宝沃BX7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在全新宝沃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nform)平台上开发而来。BX7的生产开发过程坚持采用德国原生的先进设备与质量管理体系,保证BX7达到精准扎实、耐久可靠的德系品质。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并根据各地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调整。宝沃的设计哲学“传承与创新、美学与实用、豪华与致普的完美平衡”巧妙地融入BX7车型上。另外,宝沃还遵循“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资深设计师在整体车身线条及具体设计元素上都坚持以简约营造美感,进行巧妙创新。

传奇车型Isabella曾以优雅流畅的造型展现出极具动感的超然姿态,其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让人印象深刻,并成为德国宝沃Bordward的经典元素之一。全新SUV车型BX7是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特点,令Wingline鹰翼式线条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

宝沃BX7的设计师再次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宝沃BX7的许多设计元素都预示着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八边型格栅通过丰富的高光装饰条连接彼此,横通前灯组,下达保险杠,达成一种稳固下盘的视觉冲击力,强化了运动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的宝沃车标布置其中,凸显宝沃品牌近百年历史积淀的果敢与自信。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具有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宝沃BX7增添了锐利的神态。八边型格栅同高晶透蓝钻HID大灯交相辉映。

宝沃BX7从一体式车顶行李架过渡到多层次动感尾部设计,层次化尾部设计强化视觉立体张力,每一处细节营造强烈的动感气息,是速度的象征。宝沃BX7的尾灯拥有耀眼的截面设计,细微之处体现整车的精致动感风格。宝沃的设计师还巧妙地将Wingline设计哲学注入包括车尾在内的车身每一处,四轮外扩营造出动感、健硕的特征,这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敦实有力。

宝沃BX7从总部斯图加特市被拍摄第一张道路测试谍照开始,宝沃BX7开始了漫长而扎实的工程开发与测试、及不断完善的过程。不论是冰天雪地的瑞典北极圈,还是绿色地狱纽伯格林赛道,都深深留下了宝沃BX7工程测试车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