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老挝签署《网络空间合作与发展谅解备忘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3 17:12:14

中国与老挝签署《网络空间合作与发展谅解备忘录》
图说: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老挝邮电部签署《网络空间合作与发展谅解备忘录》仪式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南宁电(记者 田阿萌)2015年9月13日-14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国际博览事务局承办。本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海上丝绸之路--合作·互利·共赢。”

在13日的论坛开幕式上,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老挝邮电部在广西南宁签署了《网络空间合作与发展谅解备忘录》。老挝将在互联互通、电子商务、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服务以及互联网安全等领域与中国展开合作,据悉,该计划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