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长期的力量 汇添富携手上马全面深化合作

2015-09-14 10:51:14

继去年成功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之后,投资圈著名的“长跑信仰者”——汇添富基金今年进一步深化了与该赛事的多层次合作。据悉,汇添富日前与上马签署了长达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2015-2019年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同时,汇添富还将携手上马在赛事期间开展公益项目,并将组织一项由海内外商学院精英参与的“赛中赛”。

今年是上海国际马拉松创办20周年,作为国内马拉松三大赛事之一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上马已经成为展示上海国际大都市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城市名片。汇添富基金是上海首屈一指的公募基金公司,也是马拉松运动的“忠实拥趸”,长跑文化、快乐文化深入公司的基因。汇添富不仅倾情赞助上马,过去几年更是年年派出“百人团”参与上马赛跑。

“相信长期的力量”,谈及赞助上马的原因,汇添富相关人士表示,马拉松精神与汇添富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投资哲学有很多的共通之处,“以投资为例,从结果来看,投资如同马拉松赛跑,短期跑的快并不重要,能够稳定持久的跑到终点才有可能胜出;从过程来看,想要稳定的跑完全程,都需要有不断归零、不断前进、不断超越的心态和精神。这些恰好与汇添富的投资理念——‘长期投资制胜的选择’不谋而合。同时,汇添富也能在投资实践中不断把握产业脉络,扩大外延研究,把握住了A股过去十年的每一轮投资风口。”

除了倾情赞助比赛以外,汇添富基金还与上马合作,将公益带入本届赛事。据组委会介绍,汇添富基金将携手上马专项慈善基金,为每一位完赛的全程运动员捐出爱心公益款人民币10元,这些慈善捐款将用于“河流·孩子”公益项目。该项目是由汇添富基金发起的公益助学计划,旨在改善西部贫困地区教育,迄今已经走过了8年,援建了7所添富小学,先后帮助了3000多名学生,以及600多名教师和校长。

另外,在本届赛事中,汇添富将继续携手上马组委会和中欧商学院,组织并冠名“上马商学院赛中赛”。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中欧、长江、北大、复旦、交大、厦大、浙大、人大和亚洲地区的香港科大、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政治大学,以及欧洲地区的INSEAD,西班牙IESE商学院等20余所商学院40多个队伍数百人参赛。汇添富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商学院精英去影响更多的人,更好的发扬马拉松精神,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