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璞系”新品震撼亮相 引爆东坝豪宅板块

2015-09-14 13:04:04

随着东坝豪宅新品首开龙湖·天璞项目的亮相,正式开启了东坝豪宅元年。9月11日,一场主题为”天生不凡,璞写传奇“ 的活动在北京798中国导演中心隆重举行,诸多行业权威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近500位业主及客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龙湖“天璞系”新品的全球首发。

作为2015年东坝市场率先亮相的豪宅产品,首开龙湖·天璞项目凝聚了龙湖“匠心筑造”的精工品质,成为龙湖“天璞系”的首发产品,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龙湖天璞系新品选择在东坝亮相,反映出企业对于东坝前景的看好,包括近期龙湖联合体以42.5亿再夺东坝南区地块,也表明龙湖深耕东坝的态度。而随着以首开龙湖·天璞为代表的豪宅项目相继在今年下半年入市,东坝豪宅板块势必成为今年北京豪宅市场的热点。“多位业内人士表示。

“天璞系”首现东坝

龙湖素来被业界誉为“中国别墅专家”,深耕北京9年,北京龙湖实现了别墅产品的全系覆盖,从最高级别的“原著系”到“滟澜系”、“香醍系”。以今年6月入市的西宸原著项目来看,该项目地处西三环边,是2015年龙湖转战内城所打造的顶级产品系——原著系的作品,以独特的内城别墅形态引起了市场极大关注。

此次“天璞系”是龙湖汲取22年造墅经验,以匠心独具的视野,来颠覆传统城市居住价值观的一种新产品体系,定位为目前龙湖最顶级的精装平墅产品。

之所以选择东坝这个区域来打造龙湖首个“天璞系”产品—首开龙湖·天璞,与龙湖“天璞系”的择地逻辑密不可分。何谓天璞?天璞寓意天间美玉,意指蕴藏巨大价值,未经雕琢,等待有缘的高超工匠前来开发的宝石。位于东坝核心区的首开龙湖·天璞,遵循了“城市新核心区域,踩准城市发展命脉,产品与土地属性匹配度高”的择地标准。

“经过漫长8年的寻求,龙湖终于在东坝遇见了良地。因为一块好的土地一定要兼顾生态和生活并存的宜居价值、城市发展相关的潜力价值两重属性。“从首开龙湖·天璞的位置来看,“天璞系”择址的原则是选择最宜居、最优潜力的城市新核心区内的土地。

引领东坝豪宅市场

只为极致而来,龙湖“天璞系”正以一种全新的开发逻辑,为城市财富人群呈现“新都会豪宅”生活观。在这种思路下,首开龙湖·天璞很好的结合了东坝区域的国际化属性和高端改善客户的居住升级需求,应运而生。

实际上,龙湖一直看好东坝区域的发展前景。在“天璞系”新品首发活动的前三天,龙湖、保利、首开联合体经过99轮的激烈竞争,以42.5亿的价格再夺东坝南区地块,共配建8.9万平米限价房,折合楼面价5万元/平方米。

不仅是龙湖,恒大、保利、首开等多家龙头房企在近两年相继在东坝拿地,地块成交楼面价达到5万元以上,目前,这些东坝高端项目也将陆续面世。在未来五年内,东坝将成为北京中高端产品主要供给区域,发展成北京新兴的豪宅区域。而首开龙湖·天璞的亮相,是东坝板块今年以来首个面市的豪宅产品,其全新的产品系将以差异化特质赢得市场青睐。

“随着第四使馆区和国际商贸中心规划落地之后,东坝有望成为北京最具升值前景的高端居住板块。对于龙湖而言,其推出的天璞系新品奠定了东坝区域的豪宅基调,带动了整个东坝豪宅板块的发展。”业内人士预期,首开龙湖·天璞将成为今年下半年北京豪宅市场的热点所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