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移动化理财便利 广州e贷App正式上线

来源:浙江新闻网
2015-09-15 13:38:13

上周在深圳举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和发展论坛”上,央行金融研究所综合部主任、央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表示,手机等移动互联网金融将成互联网金融产品获取的主要平台。为了进一步适应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的规律,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理财需求,广州e贷正式推出App客户端,为移动端用户提供注册、充值、投资、提现等一站式理财服务。

自成立以来,广州e贷矢志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诚信、专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5年1月,达意隆(股票代码:002209)增资入股广州e贷,成为广州第一家上市公司入股的P2P平台。同月,广州e贷发起成立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并荣膺会长单位,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广州e贷坚持以解决用户需求为自身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平台细节的服务质量。行业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超越传统PC端,移动互联网已经变成人们获取信息、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面对移动互联网理财需求的不断上升,广州e贷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改革创新,正式推出App客户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理财服务。

投资者需只需登陆广州e贷平台,根据指引进入下载专页,下载安装成功后即可通过手机等终端进行注册、登陆、实名认证、投资、充值、提现等操作。投资者通过广州e贷的APP除了能随时查看平台的发标情况,快速抢购心仪的产品外,还可查看自己的收益以及账户的动态情况。

解决用户需求一直是广州e贷的发展指南针,未来,广州e贷将根据用户体验需求不断完善App功能,也将继续开发其他优质产品,以更好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

 

本网提醒: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