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hone预购数据“强劲” 股价应声上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08:59:08

苹果新款iPhone预购数据“强劲” 股价应声上涨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Apple)预计,其新推出的iPhone 6S在首个周末的销量将超过去年新款iPhone首发后的1000万部。此前,该公司发现自上周六以来的预购订单数据“非常强劲”。

报道称,该公司表示,体型更大的iPhone 6S Plus在网上已经脱销,在中国的需求尤为强劲。

今年夏天,围绕中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导致人们担忧iPhone增长前景,苹果股价下跌近22%。不过,随着投资者欢呼上述销售预期,苹果股价昨日开盘上涨2.3%。

苹果表示:“客户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反应一直非常积极,上周末全球的预购订单数表现都非常强劲。按目前趋势,新款iPhone在9月25日上架销售时,我们将超过去年首发周末1000万部的销售记录。”

苹果拒绝公布最新款iPhone迄今的预售数据。

去年,苹果曾表示已收到400万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购订单。这两款iPhone的屏幕比之前的型号大。分析师曾预计,对iPhone 6S的预购订单数为500万,部分原因是由于该公司在12个国家开展了早期销售,超过了去年的10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