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达集团魅力绽放第九届工程塑料展

来源:中塑在线
2015-09-15 09:41:39

8月31日-9月2日,鑫达集团公司参展了第九届工程塑料展,作为工程塑料领域的又一大盛会,各大展商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产品以及企业形象。鑫达集团经过精心筹划与准备,携全系列创新产品来到展台,高性能的鑫达系列高分子复合材料、3D打印耗材、生物降解塑料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匠心独运的设计与精美的3D打印制品,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为工程塑料市场带来了更多富有吸引力的创新型方案。展会期间,鑫达集团公司参加了2015智能家电、新材料汽车、复合材料创新高层峰会,并在新材料汽车论坛中做了关于生物质聚丙烯汽车轻量化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的主题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鑫达集团魅力绽放第九届工程塑料展

鑫达集团是大中华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塑料新材料企业,1985年建厂至今30年,始终专注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与产业化。2014年公司境内实现销售收入62亿元,根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弗罗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显示,2014年公司汽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国内产销第一,公司在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排名53位,黑龙江省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28位。拥有500余项汽车主机厂认证和专利,产品已覆盖中国汽车十大主机厂中的9家,同时实现高铁、船舶等领域应用,实现了中国境内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华南6大核心经济区和境外亚洲、俄罗斯、中东、欧盟等区域的覆盖。

鑫达集团魅力绽放第九届工程塑料展

鑫达公司秉承“技术平天下”的经营理念,30年不断的研发投入,不断强化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引进材料领域的专家及前沿科技项目,推动石油基材料的轻量化、生物基材料的产业化、3D打印耗材的核心技术突破与保护,实现解决行业技术瓶颈问题、填补材料领域空白,不断形成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实现了新材料在汽车、高铁、船舶、食品包装、医疗器械、增材制造等领域的应用,降低环境压力,减少碳排放,提高人类生活质量。践行着公司“持续创新,与材料科学共同进步,成为材料领域改善人类自然生活的引领者”的愿景。

鑫达集团魅力绽放第九届工程塑料展

鑫达集团公司在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公司已经在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鑫达集团将会继续提升管理体系,加速鑫达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造更多高精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