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投小嘿帮第二期招募 1200万投资款不可错过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5-09-15 11:04:09

为了助力创业创新,天天投已于上月与上海交大安泰EMBA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天天投将联合交大安泰EMBA共同打造天天投3650计划之“小嘿帮”创业课堂。该课堂专为早期创业者和有创业梦想的小伙伴设立,秉承天天投“助梦创业”特色,邀请知名投资人、企业高管、创业明星等作为导师分享心得,一起“从0到1”,实现创业梦想。

天天投小嘿帮第二期招募 1200万投资款不可错过

天天投3650计划之“小嘿帮”第二期将于2015年10月10日~11日在上海举办,天天投将出资1200万元作为创业基金助力创业项目发展。据悉,第二期课堂将强化创业者间的互动、项目路演及资本对接,与交大安泰EMBA共同搭建一个创业集群。

几十家知名机构投资人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主要覆盖种子机构、天使机构、VC机构等,包括暴走漫画与19楼投资人——久奕资本合伙人王晓明;锤子手机投资人——抱团创投合伙人兼CEO李欣、永宣联创合伙人田野,新进创投合伙人洪奕、亚商资本合伙人钟志辉、天天投联合创始人丁劼等。

活动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9:15 ~ 10月11日 17:00

活动嘉宾

天天投小嘿帮第二期招募 1200万投资款不可错过

天天投小嘿帮第二期招募 1200万投资款不可错过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将分为10月10日的创业课程与10月11日的项目路演。

10月10日:

锤子手机投资人李欣、《浪潮之巅》作者吴军等人将为您解析“互联网+”大潮下的创业热。

10月11日:

天天投将联合其他投资机构投资人,从所有报名项目中选出20个优质项目参加10月11日的现场路演,现场将投出总额1200万元的3650助梦投资款。

不管你是希望向大咖导师求取创业真经,还是想让自己的项目获得1200万投资基金,天天投小嘿帮第二期都是您不可错过的一场创业盛宴。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