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闪耀19周年庆 中粮广场再掀艺术热潮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09-15 11:04:09

2015年9月16日至30日,北京中粮广场开业19周年之际,首度携手德美艺嘉隆重推出“品质汇聚·艺动中粮——北京中粮广场I CAN PAY艺术节“,再掀艺术热潮。

此次艺术节,包括#当代艺术展#、#艺术集市#、#艺术创意互动#、#经典老爷车展#以及#礼惠购物季#五个板块,不仅汇集了各领域首屈一指的作品,更是添加了不仅可以看,还可以摸、可以玩的互动环节。无论是艺术深度发烧友,还是艺术小白,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抹艺术气息。

大家一起看的#当代艺术展#

静态展览中,包含了国画、油画、版画和雕塑等,作品出自大卫·歌斯坦、韦东、夏航、顾奔驰、朱小坤、帅鹰等知名艺术家。

带你一起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

艺术节闪耀19周年庆 中粮广场再掀艺术热潮

(如果你分不出图中哪些是油画、哪些是国画、哪些是雕塑,那还不去扫扫盲?)

大家一起玩的#艺术创意互动#

本次艺术节的互动项目包括“表情盒子“拍摄、”手工银饰制作“、”手工皮具制作“、”苔藓微景观制作“、”手工橡皮章制作“、”软陶制作“、”文创科技体验“、“珍珠项链DIY”、”插花“等。这些项目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更会有艺术家亲手指导制作。

艺术节闪耀19周年庆 中粮广场再掀艺术热潮

(乱花渐欲迷人眼,想做哪个做哪个,激发你的能力,快来加入我们吧)

值得一提的,是行为艺术#表情盒子#。进入“表情盒子”,与艺术家共同完成艺术创作。根据艺术家指导,模仿样板摆出五个规定表情,待“咔嚓咔擦”五连拍之后,一组GIF网络表情便出炉啦!此刻的演技王就是你,尽情发挥自己的表演欲望吧!艺术家会制作好成品附上签名送你呦~不要犹豫快来加入吧~

买的起的#艺术集市#

逛商场嫌累、逛景点嫌人多,那不如来逛逛艺术集市吧!那些高大上的艺术品拍卖会,多是只看不买。而中粮广场的艺术集市,却是可以大包小包一起打包的节奏!

艺术集市的商品均出自独立设计师、手工匠人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大钱买量产货啦!

艺术节闪耀19周年庆 中粮广场再掀艺术热潮

“邂逅经典”老爷车展

压轴的总在最后,汽车发烧友无法错过的老爷车展也将亮相在中粮19周年庆上。老爷车是一种怀旧的产物,它们历经岁月沉淀,却依然风华绝代,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稀世经典。此次,一系列国际标准的世界经典老爷车,将首次驶入长安街,走进中粮广场,足以吊足大家的胃口、闪瞎大家的双眼。到底会有哪些经典车出现呢?到中粮广场一探究竟吧!

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每一项活动将会有20位免费参与的活动名额,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中粮广场“回复“姓名+电话+欲参与活动名称”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