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工程”新三板敲钟上市 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09-15 15:19:49

2015年9月14日注定是一个开创奇迹的时刻,就在今天“柯瑞工程”正式在新三板敲钟上市!柯瑞工程在程剑新董事长的引领下,多年来在建筑机电行业深耕积累,历经17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今天在新三板正式敲钟上市。

“柯瑞工程”新三板敲钟上市 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

敲响开市宝钟

“柯瑞工程”新三板敲钟上市 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

开启财富大门

这意味着“柯瑞工程”从此迈入资本市场、成为社会关注的公众公司,同时,也标志着“柯瑞工程”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

“柯瑞工程”新三板敲钟上市 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

柯瑞工程董事长程剑新致辞

“柯瑞工程”是一家专业从事机电安装的工程公司。经过艰苦卓越的奋斗,公司在水电、消防、空调、无尘室系统工程方面拥有完善的技术和实践能力,并具有对高等级轻工业厂房的机电系统规划设计、施工、运行、维护服务的整合承包能力。秉持“诚信、专业”的精神,柯瑞公司在机电行业赢得了好的声誉。“柯瑞工程”始终坚持把握人才基石、走专业化路线、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原则,铸造客户普遍信赖的工程品牌。

柯瑞团队尊重技术、注重成本、珍视人才,同时柯瑞领袖以身作则引领团队的学习力、主动性与执行力,让团队拥有更强的自趋成长力。自2011年程剑新董事长带队参加《总裁执行风暴》以来,“柯瑞工程”的核心团队学完了世华所有的系列总裁班,在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创办免费大学时第一时间响应捐献,并感召团队家人持续支持这一公益事业,是世华上万家企业中遴选的“感动世华年度客户”。

“柯瑞工程”新三板敲钟上市 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

柯瑞工程战略投资者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姜岚昕致辞

当柯瑞决定上市时,世华第一时间响应力挺,成为其第三大股东的战略智慧投资者,同时在接下来的定增中,由世华智业投资集团管理的华夏众志和华夏爱合两支基金再次增持400万股。社会企业家导师、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华友汇科技集团首席架构师、世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姜岚昕表示:“我们将一如继往的爱与支持柯瑞事业,同时为庆祝成功上市,将联合举办‘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已确认出席,发愿将柯瑞打造成“社会型企业”,以实现社会价值为企业最大价值,以实现社会财富为企业最大财富,共同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