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金瑞龙财富理财说明会”

来源:中国网
2015-09-15 16:00:00

为进一步提升大众金融知识水平,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求,金瑞龙天津分公司8月11日在天津世纪都会职场,开启了“金瑞龙财富理财说明会”的活动,一方面让客户了解金瑞龙,一方面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本次活动吸引了80多位新老客户的热情参与。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瑞龙财富理财说明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了让新老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互联网金融。金瑞龙天津第二旗舰店营业部经理为在场嘉宾做了全面的专业理财知识的深入、详细的讲解,让客户了解到当今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以及如何投资可以安全、快捷、稳当,把手上的资金合理的规划以及利用。活动中还介绍了金瑞龙现有的定期宝、瑞龙金、瑞龙宝等理财产品,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金瑞龙。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讲解,在场的来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确实是受益匪浅,感谢金瑞龙专业人士的细心指导,能让他们对金融有一个更系统的认识,并且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他们也会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加入金瑞龙,一起共创财富。此外,公司还特别为到场的客户们安排了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瑞龙财富理财说明会”

据悉,经过潜心经营和实践,金瑞龙集团在金融服务与咨询、投资与资产管理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金融服务管理人才队伍,其高管团队部分来自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和IT行业。

另外,金瑞龙集团也一直都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互联网金融使命。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5中国金融行业“金麒麟奖”颁奖典礼暨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改革创新论坛盛会上,斩获了“金麒麟奖—2015中国金融业十大诚信品牌”和“金麒麟奖—2015中国普惠金融服务示范企业”双料大奖,正式成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建设委员会理事单位。金瑞龙一直坚持以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的经营理念,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等业务于一体,最大限度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与投资管理服务,为每一个人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