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O法兰克福车展现场突然昏倒引发骚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16:22:29

宝马CEO法兰克福车展现场突然昏倒引发骚动
 
今年5月,克鲁格刚刚接任CEO一职。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据彭博社9月15日报道,本周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公司CEO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展台演示环节突然昏倒,这一突发情况令宝马公司不得不临时中断原定的新闻发布会,并引起了人们对宝马公司CEO本人健康状况的担忧。

彭博社报道称,现年49岁的克鲁格是在当天演示刚刚开始没多久后突感不适晕倒的。随后,他的两名助手立即陪同克鲁格离开了展台。宝马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短暂眩晕后”,克鲁格随即接受了医生的治疗,目前他本人的健康状况已经“趋于稳定”,并“恢复良好”。

根据计划,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宝马在本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将展示公司最顶级的“7”系列轿车,这也是克鲁格本人接任宝马CEO后首次参加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一两年一次的盛会。今年5月,克鲁格刚刚接任CEO一职。

宝马发言人还透露,在本周二的展示环节之前,克鲁格本人就已身体不适,此前他刚刚结束一次国外旅行。而原计划举行的媒体圆桌会议,也将在克鲁格病倒后,由公司首席财务官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代替主持。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