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的浪潮下 国内支付企业华丽转身

来源:中华网
2015-09-15 16:52:48

——新之瑞再获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本月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今年6月,郑州新之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继完成A轮融资融资后,近日再次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协议于日前正式签署,所有资金在本月内到位,这既是国内支付行业领域迄今获得的最具特色的一笔PE投资,也是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国内支付科技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行业风向标。

通过几年发展,新之瑞的行业特色逐渐展露,具有强大的用户资源,其布局的系统性和发展的巨大潜力成为国内外PE争相看中的标的。据行业人士透露,该轮融资是新之瑞与国内顶尖PE正式合作前,由之前的A轮投资人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河南国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安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手促成。截至今年9月中旬,资金已全部到账。另据新之瑞融资团队透露,目前已着手与多家顶级PE的融资谈判,企业更大额的C轮融资也将在年底前完成,这标志着新之瑞在得到合作伙伴和高度认同的基础上,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协议签署现场,投资人表示:“新之瑞在几年的时间里,年交易额逐年翻番,取得了超出同行数倍的骄人业绩。我们的这一决定,不仅仅是基于新之瑞现阶段的优异表现,更是看好她的未来。我们双方一致期望共同打造国内最具价值的非现金支付业务综合服务平台,提供金融服务、移动支付等全方位支付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支付服务产品,突出产业集群效应,塑造出国人对本土支付行业的坚定信心。”

近期,同时为了更好的立足于行业以及树立更加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新之瑞也已经完成了全国多家一线城市分公司的建立。新之瑞CEO安子豪表示,国君资本是国内资本规模、投资能力顶尖的创业投资公司,双方对公司未来发展和战略规划高度认同而一拍即合,特别是公司在支付行业默默耕耘多年,搭建了比较好的人才结构和公司架构。B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市场开拓、线下功能布局、平台升级、供应链金融、人力升级等。公司将在原有布局上,实现“金融+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形成全方位、全功能的新兴产业业态。

借助于资本的力量,新之瑞旗下还将在战略上拥抱互联网创新,给传统线下插上腾飞的翅膀,成为国内支付行业的行业领军企业,新之瑞将依托资本市场的强力支持,以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进军多个领域行业市场,并将在B2C、B2B、互联网金融、O2O等领域开疆拓土。有行业内人士评论,新的模式将带给新之瑞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以及战略调整和转型的重要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