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以色列亿万富翁百强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19:22:24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 商务部网站援引驻以色列使馆经商处的消息称,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5年以色列亿万富豪百强排行榜,帕特里克·德拉希(PatrickDrahi)以身家600亿谢克尔排名首位。这是福布斯首次以谢克尔计算以色列富豪榜,上榜的100位亿万富豪的总资产合计达5千亿谢克尔。

2001年福布斯首次公布以色列富豪榜百强时,上榜门槛为2.5亿谢克尔,而去年的门槛为8.5亿谢克尔。帕特里克·德拉希继续保持去年首富头衔,今年其资产增加250亿谢克尔;排名第二的为艾亚尔·奥佛(EyalOfer),资产达343亿谢克尔;维特海默及其家族(Wertheimerfamily)资产218亿谢克尔,排名第三。

前十位中其余几位分别为:莎丽·阿里森(ShariArison),资产199亿谢克尔;阿诺恩·米尔坎(ArnonMilchan),资产199亿谢克尔;泰迪·萨吉(TeddySagi),资产168亿谢克尔;伊丹·奥佛(IdanOfer),资产147亿谢克尔;伊扎克·特苏瓦(YitzhakTshuva),资产141亿谢克尔;哈伊姆·萨班(HaimSaban),资产136亿谢克尔;埃迪·扎卡伊和索尔·扎卡伊(Eddie&SolZakay),资产128亿谢克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