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来源:中华财经
2015-09-16 14:16:50

2015年9月14日,伴着首都金秋的朝阳,挂牌的钟声点燃柯瑞仁蓄势已久的激情,江苏柯瑞机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这是柯瑞历程中璀璨的里程碑,这一刻将书写入柯瑞的史册。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昆山市张浦镇镇长王建华、昆山市政协副秘书长胡明、昆山市上市办主任陈根林、昆山市张浦镇副镇长王培铨、柯瑞工程战略投资伙伴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姜岚昕、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富乐高盛(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佑庆,以及券商、投资者、柯瑞智库团队、BSE同学会、富乐家人、合作伙伴与柯瑞高管共计66人,一同见证柯瑞工程“新三板”挂牌的历史性时刻。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嘉宾到场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敲响开市宝钟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开启财富大门

从左往右依次为:BSE云南同学会会长 杜广兴;柯瑞工程总经理 吴典熹;昆山市张浦镇镇长 王建华;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柯瑞工程董事长 程剑新;柯瑞战略投资伙伴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 姜岚昕;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方敏;正和岛总裁黄丽陆。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柯瑞高管与独董李利凯教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柯瑞工程旨在为工业、商业建筑群提供机电功能系统解决方案,并可永久服务的承包商。十几年来,柯瑞诚信、专业、奋进、永续的精神产生了巨大的凝聚力,使整个组织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大潮中保持了灵活性和强大的生命力。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柯瑞人已经准备好了!

在挂牌仪式的致辞中,柯瑞工程董事长特别指出:“柯瑞工程是自创品牌的建筑机电工程综合服务承包商,拥有行业最全面的资质,旨在为工业商业建筑群提供机电功能系统解决方案并可永久服务。柯瑞是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柯瑞最为骄傲和自豪的是柯瑞仁的企业文化,我们强大的企业文化使我们凝聚了每一位柯瑞仁金子般的心,使柯瑞成为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的强大团队。柯瑞人通过朴素真诚的企业文化建设,塑造与修炼出独特的柯瑞气质,成为建筑这个传统恒星行业里充满生机、活力和不竭正能量的新锐和奇葩。柯瑞的使命是:为柯瑞提供稳定持续的使用体验!为同仁提供自我实现的事业平台!成为有责任的公众公司!柯瑞的愿景是:铸造建筑安装业备受尊重的民族品牌! ”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柯瑞工程董事长 程剑新致辞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方敏女士致辞中提到:“如今,柯瑞华丽转身,登陆资本市场,我们坚信,柯瑞必定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预祝柯瑞的明天更加美好,昆山资本市场的明天辉煌!”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方敏女士致辞

柯瑞工程战略投资伙伴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姜岚昕致辞中提到:“ 柯瑞是有使命、有责任、有大爱的团队,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带来收益,为股东获取回报。我们要真正把个人的事业上升为社会的事业,把个人的能力上升为社会的能力,把个人的价值上升为社会的价值,把个人的财富上升为社会的财富。 ”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柯瑞工程战略投资者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 姜岚昕致辞

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致辞中特别指出:“在证监部门和全国股转系统的支持和推动下,柯瑞工程成功登陆新三板,开启资本市场新的征程。昆山市政府将秉承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的理念,加强与全国股转系统合作,支持柯瑞工程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努力成为全国建筑机电安装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军。”

钟定鼓严挂牌稳 柯瑞资本始腾飞

昆山市副市长 金健宏致辞

插上资本的翅膀,柯瑞工程将展翅翱翔,柯瑞人将在自己坚定的信念下,行动、行动、再行动,稳步达到我们的理想,创造全体柯瑞人共同辉煌的事业、道路、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