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贷正式推出新品牌快车财富 首发微信理财产品

来源:中国网
2015-09-16 16:18:46

2015年9月15日,好车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移动理财新品牌——快车财富,加速布局移动互联网金融。据了解,该品牌定位于精英理财人群,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具有安全、高效、快捷等特点。

 好车贷正式推出新品牌快车财富 首发微信理财产品

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和金融的结合,那么互联网在改变金融的同时,自身也逐渐从互联网转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引发了金融的革命,各种网购商品、网络理财以及线上信贷业务成为现在金融的主流。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便捷的移动互联网业务改变了他们的金融习惯,普及了现代金融观念,大家开始关注移动支付、移动消费以及移动网络基本借贷业务操作。

自去年10月份开始,好车贷已经开始瞄准移动端金融市场,随着微信支付体系日臻完善以及APP技术的不断升级,移动消费以及理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未来金融最高效的方式是在不同场景中均可实现无时间、无地域限制下的透明交易,而只有移动互联网金融才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在好车贷首席运营官余肖肖看来,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爆发点将会在移动领域,明年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势必会呈现爆发性增长。

据余肖肖介绍,在“互联网+”计划的推动下,快车财富致力打破传统理财思维,以安全、便捷、简单为产品理念在众多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开辟出一道绿洲。余肖肖表示,快车财富LOGO以及品牌名称都注重体现一个“快”字,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递“唯快不破”,不仅产品操作要“快”,信息交互的速度更要“快人一步”。

据了解,快车财富投资项目均来自于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通过好车贷专业的风控团队筛选出优质的理财项目推荐给用户。快车财富仅充当中介角色,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个人与有闲置资金的用户提供金融居间服务。快车财富具有投资门槛低、投资回报率高、项目期限短、风险可控等优势。

快车财富的品牌定位,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解决用户对于理财的核心需求。快车财富在产品安全、操作以及服务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新产品的界面更加简单、清新;操作流程更加方便、快捷;账户和资金安全更有保障。据悉,快车财富将会在财富管理端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