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轮胎举行2016年海外战略暨新品研讨会aoqing

来源:每日电讯
2015-09-16 16:28:40

9月12日至13日,双星轮胎主题为“共创、共企、共赢”的2016年海外战略暨新产品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全球的双星轮胎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话未来。

会上,双星就企业发展战略、海外战略规划及渠道策略、产品开发与创新战略等与经销商进行了探讨;五大渠道客户代表、合资建厂客户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展示和推介了投放海外市场的新产品;对2015年度优秀海外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会后,海外经销商代表还参观了双星绿色轮胎智能化(工业4.0)示范基地。

双星轮胎举行2016年海外战略暨新品研讨会aoqing

创双星轮胎世界名牌,是双星矢志不移的追求。近年来,中国轮胎行业已到了“行业转型拐点”,为了在新一轮轮胎产业重整和洗牌的过程中引领市场,双星抢抓机遇,借力青岛市对国有老企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战略部署,开启环保搬迁、二次创业新征程。双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柴永森向海外经销商重点阐述了双星创世界名牌的“‘三化两圈’产业物联网”顶层战略架构,从中国轮胎行业现状、轮胎品牌结构、轮胎发展趋势,以及双星自身的优势和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双星二次创业,从转变观念创新新文化理念,转变运营模式加速体系、流程、信息化的再造和标准量化,转变开发模式创造用户需求获取订单,创新市场细分化、组织平台化、经营单元化“三化”经营模式,创造“服务4.0”生态圈(智能服务)和建立“工业4.0”生态圈(智能制造),以及支撑“三化两圈”战略的市场、研发、检测、物流等体系保障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海外合作伙伴共创、共企、共赢。

双星轮胎举行2016年海外战略暨新品研讨会aoqing

双星加速实施“共创网络、共企产品、共赢目标和品牌”海外战略,以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构建海外市场发展规划和渠道策略,积极参与全球轮胎市场竞争,致力于市场开拓、新品投放、品牌传播与营销渠道建设,增强国际化运营能力,提升品牌海外影响力。来自一国一代、国际采购集团等五大渠道客户代表和合资建厂公司客户代表交流发言,表达了与双星合作、经营双星轮胎的信心。同时,还与亚太、欧美、非洲、中东等客户现场签约,并向优秀经销商颁发了“2015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伙伴”、“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会议期间,双星商用车胎、乘用车胎新产品惊艳亮相。双星按照“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仅是开发产品”的理念,细分市场、细分用户、细分需求、细分产品,开发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产品,推出“劲倍力”超级耐刺扎系列矿山胎和超级耐磨系列长途卡客车胎,超级抓地力、耐低温雪地胎,城市狂野胎、彩色环保胎、非对称轮胎,首款通过美国环保署(EPA)SmartWay认证的超宽驱动花纹轮胎等不同价值诉求的产品吸引了与会经销商。众多经销商对双星轮胎的产品理念及产品设计表示认同,明确表示了合作意向。

双星,将与海外经销商一起创造新强态,创造中国轮胎的世界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