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被“孤立”:滴滴快的联手Lyft组建国际联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09:09:31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17日报道,优步(Uber)最大的两家竞争对手——滴滴快的和美国另一家打车应用Lyft发起反击,将其应用连接起来开创了国际打车应用服务。

据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Lyft Inc.与中国初创企业滴滴快的合作,允许各自应用的用户在出国旅行时使用对方应用叫车。

知情人士称,上述两家公司将分别以本币向自己的用户收费,这样乘客可以避免以外币支付的麻烦。例如,造访美国的中国人可以使用滴滴快的应用在Lyft叫车并支付,然后滴滴快的将把资金转交至Lyft。

知情人士称,这两家公司计划在周三纽约的活动上宣布合作,届时Lyft总裁John Zimmer和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将与媒体沟通联盟事宜。

Lyft和滴滴快的还在与另外两家大型打车应用公司商谈扩大联盟的事宜,包括印度的Ola和新加坡的GrabTaxi Holdings Pte. Lt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