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当当荣膺季度新秀 中国互联网金融榜揭晓

来源:中国网
2015-09-17 16:08:26

2015年9月15日,中国金融博物馆互联网金融创新新秀论坛大会在北京召开。响当当平台荣获互联网金融创新英雄榜第二季度季度新秀,响当当CEO田昭先生出席盛会并参加领奖。

响当当荣膺季度新秀 中国互联网金融榜揭晓

互联网金融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这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全球首家互联网金融主题博物馆。此次盛会聚集了互联网金融界业专家和行业精英,旨在增进互联网金融业界交流和产业融合。

据悉,响当当平台此次能够斩获季度新秀,源于其创新型的“典当合作,实物理财”的运营模式。响当当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零坏账,零逾期”的优良记录。其上线标的均来自线下优质典当行的抵押实物,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也赢得了投资人的青睐。从上线至今,短息高息实物理财标已经成为响当当平台的代言词。

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将定期举办“跨界对话”、“颠覆与进化”等论坛,邀请业界专家在博物馆中与创业者汇聚交流。同时,响当当平台将在互联网金融博物馆的认可和期许下,不负众望开拓创新,将自身建设成集金融创新、互联网科技等于一身的互联网金融普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