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利率时代钱不值钱? 躺赢财富带您把握最佳投资机遇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5-09-17 16:08:26

近期,全球股市及经济趋势的无限下滑让众多民众感到忧心忡忡,特别是在“震源”的中国,根据数据显示,8月份CPI同比上涨2.0%,高于1年期存款利率。这就意味着中国正在进入负利率时代,如此一来,除去银行之外,还有什么更可靠,收入更快的理财方式吗?

在股市呈现深刻动荡之际,跟着全球股市一起大跳水的还有银行的各类理财产品,物价的不断上涨让银行本身微薄的收益率显得微不足道,加上央行实行“双降”原则,进一步让银行的利率持续走低,造成通货膨胀的错觉感。而实际上,如今把钱存在银行,更不如做外汇和其他理财方式保值,按照传统的套路进行理财,极有可能导致财富净损失。

股市不好,银行利率持续下降,在这个讲究普惠制金融的年代里,普通百姓该如何摆正理财观念?与其让大笔资产在银行“蒙头睡大觉”,不如取出来让其自动产生收益,那么既可靠又稳定又高收益的理财方式,真的存在吗?

实际上,互联网金融理财就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像躺赢财富(以下简称“躺赢”)这样的优秀线上理财平台,本着诚心为大众服务,以实际行动优惠各大小微群体,提倡多元化,个性化的理财方式,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据了解,躺赢不仅秉承了传统金融的部分优势,更多融合了“互联网+”精神,致力于打造业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目前,为了以更多实惠服务广大百姓,躺赢已推出“你来投,我来送”活动:活动期限:9月14日-28日,只要用户投资“躺赢基金”,既有可能获得现金大红包。此活动不设定门槛,真正面向广大小微群众和理财需要者,每周活动结束按累计投资金额进行排名,第一名甚至可获得500元现金红包。让投资者在理财过程中也能享受额外收入,是躺赢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目标,技能获得收益,又能赢取红包,生活娱乐搭配金融理财,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线上理财环境。

在负利率时代,我们更要注重自身的财富管理,选择不同的理财方式,获得收益可能天差地别,民众需要更自由地对其资产进行管理,选择最适合自身条件的金融服务才是重中之重。互联网金融2.0时代更需要像躺赢这样具备先进技术与高效风控体系的综合性理财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为了普惠制金融的诞生于普及,躺赢会在稳中求进,为投资者们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