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生活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徽瑾创投领投

来源:环球网
2015-09-18 11:56:00

9月16日,全国首家汽车服务信息搜索整合平台“车生活”宣布获得新一轮(A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人民币。据悉此轮投资由徽瑾创投领投;

车生活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徽瑾创投领投

车生活创始人郑锐斌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扩张,丰富B端的同时着眼于C端车主用户,从而迅速占领汽车后市场。

多年腾讯工作经验让郑锐斌看到了平台的力量,14年的用车体验,他也深知车主的苦恼,车生活项目应运而生,着力于打造用车服务整合平台,一个app即可满足车主所需用车服务需求,简言之,车生活就是汽车后市场的“去哪儿”;

“车生活”作为BAT违章查询数据提供商之一,目前涵盖的服务包括车主比较关心的,在线违章查询&违章代办,在线充值加油优惠,汽车保养商家服务对比,车资讯等综合类汽车服务,其近期推出的,车主福利专区,一上线便受到了车主高度欢迎;据其运营负责人表示,车生活下一步将进一步延伸服务范围,包含亟待解决的,停车服务,汽车保养价格透明化等服务;为车主选出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汽车服务商家、并致力打造最受车主欢迎的车主工具。

车生活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徽瑾创投领投

车生活自6月6日对C端用户推广以来,车主用户量已经超过100万,4月14日3.0产品发布会以来B端商家已经近100家落于车生活的平台,包括腾讯、车行易、平安好车、e代驾、爱代驾、至尊租车、一嗨租车、车300、携程等知名商家,不得不承认C端和B端的增长速度令人惊叹不已。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汽车总量的不断暴增,汽车后市场已经成为万亿级的市场,一直备受关注热度不减,从打车拼车软件、O2O上门服务、二手车电商辐射到租车、车辆零配件、车保养、车保险等,车辆垂直领域已经比较成熟,随着市场的发展必然需要一个整合平台的出现,“车生活”也是时间发展的产物。

车生活运营总监表示,未来的车生活,将重视品牌口碑的建设,为用户创造更多便捷用车及优惠的可能性。为用户创造价值就是为车生活创造价值,真正体现“车生活,为车而生”的服务宗旨。

官网地址:www.carlife.me

微信:carlife-btbo

微博:车生活btb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