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APTECH再获殊荣 解读IT职业教育转型之路

来源:东方网
2015-09-18 16:19:00

2015年9月17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5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启幕。会议邀请到了包括电讯、科技、教育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出席,北大青鸟APTECH凭借在IT职业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品牌”的殊荣。

此次论坛以“业务驱动融合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之道”为主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各行业在从传统到互联网+新时代下,信息化转型道路上取得了突出成就的个人及企业予以嘉奖。

北大青鸟APTECH再获殊荣 解读IT职业教育转型之路

“2015年度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奖牌

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专项督导报告》显示,我国的职业教育规模首次突破1000万,在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传统的业务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多样化、个性化、互动性的富媒体融合业务是大势所趋。北大青鸟APTECH深谙此道,作为IT职业教育的首倡者和变革者,倾力打造青鸟O2O模式,依托青鸟云平台,集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就业保障、社交人脉、校区管理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为致力于成为IT精英的学员们带去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职业教育体验。而获此殊荣,就是行业对北大青鸟APTECH转型变革取得的成果的最好褒奖。

云端线上的无障碍沟通

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包含青鸟云课堂,云豆网、北大青鸟校区管理平台、手机移动客户端、云题库以及云会议六大部分,将部分青鸟业务体系中线下的教学实施和业务管理过程搬到了云端线上。原本在线下课堂被有序地安排在互联网上,学员足不出户就可以上课、提问,甚至跟全国的专家、同学沟通交流,为体系内用户提供了更灵活的学习空间和时间保证。

尖端科技的踊跃尝试

随着教育互联网化的转变,未来,北大青鸟APTECH在O2O方面产品的研发和教学会更多关注行业热点、结合用户兴趣,进行诸如可穿戴设备、增强现实(AR)技术和虚拟现实(VR)技术等新兴产品的教学尝试。可以说,O2O模式的引入让北大青鸟APTECH通过云平台汇聚起更多学员,同时营造了个性化、扁平化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氛围,达到了线下实施难以企及的沟通效果。

“互联网+”对IT职业教育的影响是长远的。未来,北大青鸟APTECH仍将积极尝试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自我转型,完善云平台上用户体验,为互联网时代下的IT职业教育良性发展再添新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