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商业品牌战略合作加强 将促进中国消费者购买韩国商品

作者:杜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8 18:18:59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记者 杜娟)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商业合作,9月18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华联商厦集团总部华联新光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中韩商业品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启动仪式上,全国华联商厦集团总部华联新光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韩国知名百强就相关商业品牌战略合作项目进行授权签约,为韩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绿色通道。

华联新光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此前与韩国三星制药母公司真白斯集团(GemVax & Kael)成立合资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医疗合作、商业合作及商品合作等方面取得 了突出的进展。由韩国三星制药母公司真白斯集团研发的癌症新药已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让中国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韩国正品商品。

在中韩自贸协议签订的大背景条件下,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商业领域合作,创新商业发展模式,形成优势互补,深化两国品牌战略合作,从而促使我国商业走上一条经济效益好、文化传承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