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金融—利民网的完美蜕变

来源:中国网
2015-09-21 11:07:56

2015年将会是互联网金融大发展的一年?是的,答案不可置否。“P2P行业”正被国家大力支持与鼓励。总理在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服务实体经济,推进金融改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3月22日晚的新闻联播首次“头条报道P2P行业,以“互联网+金融“为标题对”P2P行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P2P行业”正被国家大力支持与鼓励。然而在P2P金融行业疯狂生长的同时,风险事件也是被媒体频繁爆出。行业内的安全隐患已经成为投资者最为担忧的问题,所以有部分优质P2P平台开始寻求与担保公司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保障。

利民网成立于2014年4月,经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实缴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深圳利民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民网)负责运营。利民网采用创新的互联网P2N模式,融入互联网+直营小贷概念,通过严谨、规范、透明、专业的操作流程,为大众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投融资新渠道。利民网合作小贷服务于三四线城市,为当地的金融市场注入新动力!

小微金融—利民网的完美蜕变

利民网成熟的风控体系的担保公司担保,加之阳光保险为投资交易保驾护航,确保了借款项目的真实性与安全性,全方位的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利民网通过各地直属分公司获得项目来源,地域分散提供多元化的借款项目,经过风控部门层层把关(前端资料审查-欺诈系统过滤-风控系统人工审批-实地考察),筛选出优质的借款客户。为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技术安全、系统安全、传输安全,利民网不仅跟专业的担保机构合作,更有沃通电子合同认证支持,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而公司在完善的法律和加密技术的保障下,更能使利民网在未来的发展中成长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专业服务平台。

利民网成立成立之初,注册用户便已突破六万,累计交易额突破近亿元人民币,2015年6月改版上线,不仅和深业融资担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还获得国投泰金首轮千万级别融资,为六万多位客户提供理财服务,成立至今零逾期及零坏账。

小微金融—利民网的完美蜕变

利民网P2N模式立足于多元格局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利民网将继续保持优势、持续优化创新,打造安全、便捷的一体化投融资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