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林参赞出席在瓦中资企业座谈会

  9月19日,我驻瓦使馆经商处组织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土集团、上海建工、中铁一局、江苏省建、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及南太平洋农业集团等主要在瓦中资企业参加,部合作司陈林商务参赞率工作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参赞首先向在瓦中资企业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瓦目前的艰苦条件下,坚持发展,为中瓦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陈参赞表示,中瓦两国有着良好的政治关系,这是中瓦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基础。基尔曼总理率团出席9.3阅兵活动并同习主席亲切会谈奠定了两国未来的合作基础,此次工作组来瓦考察,与瓦方探讨共同制定经济发展规划的可能性,就是为进一步深化中瓦合作,为企业来瓦开展投资合作提供政策、法律以及技术支持,希望中资企业在瓦更好发展。

  会上,中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瓦营商环境、资源潜力和中瓦共同制定经济发展规划等同工作组交流意见。会后,陈琳参赞一行赴中瓦渔业有限公司考察。

  我驻瓦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汝华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