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湾地区建筑公司亟需引进专业人才

  据阿拉伯新闻报报道:尽管受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影响,海湾国家政府公共支出压力加大,新建筑项目招标进度有所放缓,但之前已中标的建筑工程项目不受任何影响。因此,海湾地区建筑业对复合型高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

  据悉,在海湾国家中,阿联酋是引进外藉专业人才最为便利的市场,而沙特在引进人才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最大。由于缺乏足够的专业人才,沙特一些高利润工程项目受到影响,因此建筑工程师在沙特的薪金待遇最高。此外,海湾地区中,沙特和阿曼是执行“本地化”就业政策最为严格的国家,为此,不少海外建筑公司面临很大挑战和困难。

  吉达经商室

  2015.9.2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