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贷推出移动品牌“快车财富” 布局移动金融

来源:中国网
2015-09-21 15:41:18

2015年9月16日好车贷在安徽合肥召开了“快车财富”品牌发布会,据了解,该品牌是好车贷针对移动端理财精英人群开发的一款安全、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好车贷推出移动品牌“快车财富” 布局移动金融

如今,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不管是理财用户还是从业者,都正在从传统的PC端转向移动端;而随着近期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的持续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产品的同质日趋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移动金融的发展还为互联网金融开辟了新的蓝海。

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五年,移动金融将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战略突破口,流量、资讯、咨询乃至更多金融服务体系,最终都将在移动端角逐,因此提早布局,将有助于互联网金融企业在未来的五年站稳脚步。

好车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金融里,如果不改变金融保值增值的特性,它终究只是一个热闹的局面,移动互联网金融下一步更需要引入移动互联网和金融的双基因,而不只是移动互联网的基因,如果真想把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做,就需要既懂金融又懂移动互联网,在产品上做出一些改变,才能满足新金融生态环境下的理财需求。

据介绍,快车财富的推出恰恰是包含移动互联网金融应有的各种特性。快车财富投资项目均来自于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通过好车贷专业的风控团队筛选出优质的理财项目推荐给用户。快车财富仅充当中介角色,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个人与有闲置资金的用户提供金融居间服务。快车财富具有投资门槛低、投资回报率高、项目期限短、风险可控等优势,满足精英人群对理财的需求,是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的佼佼者。

移动金融降低了传统渠道带来的高额成本,提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在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主要信息终端的背景下,还可以利用由移动终端便携性带来的边际效益,促进金融业务的增长。然而从PC金融到移动金融转型的过程中,包括风控手段、使用场景以及营销方式在内的很多观念都随之发生改变。

金融数据丢失、网络攻击、移动客户端安全指数低、资金被盗等各种风险引人担忧。上述人士表示,快车财富的开发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安全基础上的金融创新,其移动支付和网络交易的安全性经过技术团队为期一个多月的测试。此外,好车贷还与中国平安保险战略合作为投资用户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