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美地区37%的食用农产品进口来自美国

改革报 2015-09-22 02:12:00

  墨西哥《改革报》9月18日报道,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一项“2015年拉美加勒比食品安全全景”报告,拉美地区37%的食用农产品进口来自美国,以小麦为例,其自美国进口比例达70%,玉米达50%。

  墨西哥对美国粮食依赖主要体现在谷物,墨自美国进口黄玉米比例达100%,2014年进口950万吨。预计到2025年,墨55%的小麦消费须从美国进口。墨农业食品专家认为,墨逐渐失去粮食主权,没有足够能力满足国内市场的全部需求。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农产品贸易专题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关闭商务领域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宣传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