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驻加纳大使移交中国援建医科大学项目

  据2015年9月19日加纳“每日写真在线”报道,9月18日,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女士和加纳教育部长娜娜·简·奥波库-阿杰曼女士代表各自政府在阿克拉签署了加纳医科大学(UHAS)项目的交接证书。标志该项目的十个基础设施工程正式完工并移交加纳教育部。这一工程执行预算由中国政府援助的2000万美元资金和加纳政府提供的350万塞地的资金组成。

  该项目包括一个基础和生物医学系的所有设备,行政管理楼,图书馆,十五个大教室,一个多功能礼堂和七个实验室。其他包括自助餐厅/厨房,配电室,容纳65人的学生公寓以及4个半独立的两居室房间。

  该工程于2013年8月7日开工,2015年4月6日完工,由中国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交接仪式上,孙保红大使说,施工方出色履行了自己的义务,“他们以高度的负责心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树立了另一座地标”。孙大使指出,中加两国都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两国政府一致认为人才的质量决定国家发展进步。教育历来是中加友好合作的重点领域,2015年中国为加纳提供了90个奖学金和超过700个培训名额。

  孙大使希望中国政府此次提供的新设施将帮助加纳人民实现医学教育的梦想,并表示中国将一直是加纳的可靠朋友与忠诚伙伴,希望将来能有更多合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