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改委:创新适合中小城市发展的信用体制

证券日报沈 明 2015-09-22 08:09:00

  《证券日报》记者21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近日强调,推进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的重点,要在增加农民进城落户就业渠道,引导劳动密集型产业、公共资源向中小城市聚集,完善中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合村并城等方面加快探索,做好四个创新:一是创新吸引农民进城的鼓励性政策;二是创新新型城镇化的融资机制;三是创新土地管理体制;四是创新适合中小城市发展的信用体制。

  他是在18日举行的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连维良还指出,《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明确提出,要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化格局,把中小城市作为优化城镇规模结构的主攻方向。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加快农民进城步伐,既是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需要,也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需要。(沈 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