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自贸区概念迅速崛起 天津磁卡等3股涨停

  新华网消息 受利好消息影响,天津自贸区概念早盘直线飙升,板块整体涨幅一度超过6%。截至发稿,天津磁卡、天津松江、津滨发展等3股涨停,天保基建、海泰发展、天海投资、赛象科技、渤海租赁等涨逾4%。

  消息面上,9月21日上午,京津城际铁路沿长线开通第二天,从北京南站出发,62分钟到达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金融中心。这条新线路,令金融机构在天津自贸区的聚集效应与比较优势得到显现,并期待给这座新城带来更多企业和人气。

  当日,天津市创新创业特区揭牌仪式在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举行,天津官方人士在介绍双创特区时,反复强调该地有“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五大国家战略叠加。就在半个月前,京津冀地区成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唯一一个跨省级试验区。

  除此以外,银监会、保监会已明确表示适用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银行业8条和保险业11条政策均适用于天津自贸试验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