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股市普遍上涨 伦敦股市23日上涨1.62%

  原标题: 欧洲股市普遍上涨 伦敦股市23日上涨1.62%

  东方网9月24日消息: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3日报收于6032.2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6.40点,涨幅为1.62%。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均以上涨报收。

  据新华社消息,板块和个股方面,工业金属板块、汽车及零部件板块、林业及造纸板块上涨,石油设备及服务板块下跌。涨幅榜前五位的个股分别是:国际联合航空集团股价上涨4.76%,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股价上涨4.63%、邮轮公司嘉年华公司股价上涨4.02%、易捷航空股价上涨3.47%、英国耆卫保险公司股价上涨3.28%。

  当天仅有3只股票下跌:劳斯莱斯控股公司股价下跌0.88%,渣打银行股价下跌0.77%,皇家太阳保险集团股价下跌0.62%。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收4432.8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2点,涨幅为0.1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612.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96点,涨幅为0.44%。(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