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题材纷呈权重低迷 沪指涨0.27%勉强翻红

午盘:题材纷呈权重低迷 沪指涨0.27%勉强翻红

沪指9月24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三大指数高开后稳步上扬,临近午盘时的一轮跳水令沪深两市一度双双翻绿,3100点关口再次呈现回调整理走势。此外,两市在量能方面较上个交易日同一时段出现萎缩。

  截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124.17点,上涨8.28点,涨幅0.27%,成交1293亿元;深证成指报10183.56点,上涨51.26点,涨幅0.51%,成交1918亿元;创业板指报2100.85点,上涨22.86点,涨幅1.1%,成交604.4亿元。

  盘面上今日呈题材纷呈、权重低迷格局。中韩自贸区、天津自贸区、港口航运、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新疆振兴、公交、在线旅游、上海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开盘共有东方电缆、盐田港、大橡塑、同花顺等20余只个股涨停;凯撒股份、天科股份、金盾股份、新疆天业、招商地产等16只个股跌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