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大众遭受重罚

世界报 2015-09-24 15:31:00

  世界报9月21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CEO文德恩对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指控做出回应,承认在多款大众和奥迪柴油车型上安装欺骗设备,使车辆在接受官方排放监测时达标,而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关闭控制系统,实际排放的污染物超过标准40多倍。从理论上看,德国大众在美国销售的每辆所涉车型会被罚款37500美元,2009年至今销售量总计482000辆,此次事件可能会让大众面临180亿美元的罚款,而大众2014年的营业额只有202.5亿欧元。美国环境保护署发起调查涉及的车型主要为捷达、甲壳虫、高尔夫、奥迪A3和帕萨特,如果强制召回这些车辆,将产生超过10亿欧元的费用,并且直接导致美国大量消费者对大众发起诉讼,对大众的公司形象和声誉也将造成严重损害。大众CEO文德森表示,对辜负消费者和公众的信任表示抱歉,大众已经建立相关调查组,并会密切配合有关机构,完全公开公正调查此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