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发力CID市场,索菱新品网上首次发售

2015-09-24 17:03:41

索菱股份密集推出四款新品,以加深和巩固自己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除了赋予产品更多实用功能外,索菱股份此次更是在产品销售渠道上进行拓展,网销版产品的出现,为索菱股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多渠道发力CID市场,索菱新品网上首次发售

近期,汽车后市场热闹非凡,大有和新车争抢风头的气势。即诞生汽车电子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索菱股份(股票代码:002766)后,又是一波新品发布潮袭来,真让消费者有点应接不暇。在刚刚过去的9月19日广州国际汽车用品展会上,索菱股份、路畅股份、广东华阳等知名企业均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索菱股份更是有四款智能化CID系统首次露面,再次凸显了汽车后装市场企业的活力。根据媒体报道和记者了解,索菱股份将于10月面向市场推出四款先锋产品,预计是广州展会期间展示的四款新品。这四款产品功能强大,科技色彩十足,其中更是有一向技术异常保密,虽经多方打探,但仍无结果,不过却有了意外的收获。在销售模式上,索菱股份将开启全新模式——网销模式和网销版产品。

据悉,索菱股份此次推出四款新品,以图掘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除了强大的产品性能外,索菱股份更是在强化原有销售模式基础上,开启了网络销售模式和网销版产品,从而构建全方位立体销售格局。

作为汽车电子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索菱股份的产品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是毋庸置疑的。除了雄厚的企业实力,在传统销售渠道上,索菱股份具有强大的终端渠道资源,如各省市代理商、汽车4S店、汽车改装店以及汽配市场等,庞大的终端网络和良好的基层关系,成为索菱股份攻占市场的强大利器。

然而,市场风云变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购物体验时刻发生着变化,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索菱股份在产品与销售模式创新上以组合拳的形式出击,在强大的终端渠道资源基础上,顺应时代潮流,创新推出网销版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立体销售的模式让索菱股份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充分的扩充。

编辑按:我们无法否认,长期以来,智能化CID系统大多作为汽车销售时附加的汽车电子产品而存在,除车厂装配外,更多以4S店或其他汽配市场人员引导为主,汽车后装市场关注度明显偏弱,汽车后装产品呈现被动消费格局。此时,索菱股份推出网销版的举动完全符合了市场需求。网购行为盛行,消费者更频繁也更愿意在网上进行购物,网销版产品方便消费者购买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的品牌曝光。而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改变以往单一销售模式,以多渠道去攻占市场,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车载信息终端系统拥有自己的品牌,这是作为汽车电子行业领先企业索菱股份正在做的事情,也是必需要做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