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起景区违规收费被发改委点名 秦皇岛老龙头等上榜

  国家发改委昨日在官方网站对8起景区门票违规收费案件进行通报,这是国家发改委会同国家旅游局在本月初部署开展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整治工作后首次对外通报景区违规收费案件。

  据悉,在通报的8起景区门票违规收费案件中,根据景区门票违规涨价或收费的方式或性质不同,共分为四大类。包括不执行政府定价2起(秦皇岛老龙头景区、邓州市花洲书院)、捆绑销售案件2起(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云南省宁蒗县泸沽湖女神洞景区)、自立收费案件1起(福建省邵武市天成奇峡景区)以及不执行门票优惠政策案件3起(湖南天门山景区、黑龙江五大连池温泊景区和安徽省广德县太极洞景区)。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工作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景区今年5月上马了观光车项目后,在180元/人的景区门票基础上,增加了105元/人的观光车票,由于景区不许私家车进入,且纵深100多公里,所以放在一起销售,目前还没有调价计划。”(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张致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