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闻海外榜”投票中:华人最关注的科技领袖

2015-09-25 10:10:09

作为关注全球华人生活方式与发展趋势的海外华文媒体,《华闻周刊》于2015年9月正式发起“华闻海外榜”。

该榜将把“海外华媒视角”、“全球华人票选”以及“ 专家点评”融为一 体,聚焦全球范围内各领域华人的前沿动态、最新成就与新鲜理念,围绕不同的主题,定期推出系列榜单。

首届“华闻海外榜”聚焦科技领域

首届“华闻海外榜”的主题为“2015年最受全球华人关注的十大科技企业领袖”,它的评选将由三个环节构成:

-海外华媒视角:《华闻周刊》将综合考虑科技创新力、研发力、产业化规模、影响力以及社会知名度等因素,在2015年9月10日前评出全球科技企业领袖20名候选人名单;

-全球华人票选:2015年9月18日至2015年10月10日期间,《华闻周刊》将通过华闻网、华闻社交媒体以及合作媒体的多个媒体平台,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就其最关注的科技领袖发起投票。票数最多的前10位候选人,即当选本届“2015年最受全球华人关注的十大科技企业领袖”;

-专家点评:《华闻周刊》将邀请相关行业的专家,在当选的10名科技企业领袖中,选出3名自己最关注的科技企业领袖,并就他们的成就、影响力以及自己关注他们的原因进行点评。

20名候选人名单:涵盖中西方科技企业领袖

“华闻海外榜”投票中:华人最关注的科技领袖

  全球科技企业领袖20名候选人已于9月10日全部出炉。

此次入围20名候选人名单的科技企业领袖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与地区,其中不仅包括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 库克、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杰夫 贝索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司CEO拉里 佩奇、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及特斯拉公司CEO艾伦马斯等西方知名科技企业领袖,也有不少华人科技企业的掌门人或灵魂人物,如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 了解候选人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ihuawen.com/hw/more#0)

你来投票,你说了算!

全球华人投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谁能成为“2015年最受全球华人关注的十大科技企业领袖”?你来投票,你说了算!

欢迎广大华人登录“华闻海外榜"投票网址:http://www.ihuawen.com/hw/survey ,参与投票!

全球华人投票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0日。最终的评选结果及专家精彩点评内容将于10月中旬通过华闻周刊多媒体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