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霖特马黛茶无出其右 不止是马黛茶首位引进者

来源:海外网
2015-09-25 11:06:52

梅西作为一名殿堂级的足球明星为中国人所熟知,但鲜为人知的是绿茵场下的梅西酷爱阿根廷国宝之一——马黛茶。随着近几年,国内消费者对于健康茶饮的需求升温,马黛茶也成功的走进了中国人的茶叶清单之中,很多中国人如同梅西一般也迷恋上了这款茶饮,而这一现象要归功于深圳美霖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霖特”)。

美霖特是中国地区首个引进马黛茶的中国进出口公司,成功将梅西所喜爱的味道带到中国,并且是最高端的马黛茶。美霖特营销部负责人表示,“美霖特希望呈现给国人的是一款超越中国绿茶的营养饮品,也希望缓解亚健康给众多国人带来的困扰。”

据了解,马黛茶含有多达196种活性营养物质,能够平衡神经功能、补充微量元素、净化体内环境、提升血液质量、促进新陈代谢、坚强免疫功能,具有很好的营养组成。美霖特心系国人健康,在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引进阿根廷马黛茶。为了将马黛茶引进中国,并让中国人喜欢上这款舶来茶,美霖特进行了多年的产业化的研究和销售市场的培育。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到最为纯正的马黛茶,美霖特从阿根廷西奥利斯省伊瓜苏瀑布流域的纯天然优质马黛茶产区进口最为优质的茶叶。为了尽量保留马黛茶近200中活性营养物质,美霖特投资3亿元自建工厂,四处聘请专业人才组建研发团队,移植阿根廷制作工艺的同时,进行加工技术层面的优化。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在市面上买到美霖特马黛茶,美霖特又建立其庞大的销售网络,成功覆盖国内一线城市。

天道酬勤,美霖特的付出终于有了惊喜的收获。截止目前,美霖特已建成了一个综合面积超3万平米集马黛茶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化工厂,并成功取得了国家食品质量检验中心检验证书、食品安全检验证书、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食品流通许可证、马黛茶原产地证书、阿根廷有机证书、阿根廷政府检验证书等中国及阿根廷政府的权威认证证书。

中国和阿根廷政府的双重认定,以及自2013年以来中央电视台1套、央视2套、央视3套、央视4套、央视新闻频道、央视少儿频道、湖南卫视等媒体的不断曝光,美霖特马黛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出现了较大涨幅,越来越多的白领阶层开始享受美霖特马黛茶带来的味觉体验和多重营养。

“随着国民对亚健康问题的不断重视,美霖特马黛茶的市场还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美霖特马黛茶营销部负责人如此坚信。事实上,国内市场对于美霖特马黛茶需求量的确在不断攀升,美霖特的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未来的路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