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10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大力推广“零耗能住宅”

  原标题: 日本10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大力推广“零耗能住宅”

  日本根据欧美“零耗能住宅”的发展经验,推出了适合本国情况的相关标准,将太阳能作为住宅能源的主要动力,只要太阳能发电的使用量超过市供电力和燃气使用量,即可为“零耗能住宅”。

  最近,日本10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宣布,将从2017年开始大力设计开发和推广“零耗能住宅园区”,并采用最先进的碳素纤维隔热层技术,增加住宅的保温性能。企业此举得到日本政府的全力支持。经济产业省计划从政策和税收两个方面支持企业开发建设“零耗能住宅”。该省预计,到2020年,将有50%以上的新建住宅成为“零耗能住宅”,相关产业和设备产品的市场规模可达1.1万亿日元,将是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