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金融风生水起,看嗨钱网如何脱颖而出

2015-09-25 15:56:44

大概十年前,关于中国老太太存钱买房、美国老太太超前消费的故事还在流行。如今,中国信用卡业务已经遍地开花,而随着“互联网+”的潮流蔓延,互联网消费金融也呈势如破竹的劲头快速发展。

据艾瑞咨询公布的首份消费金融报告数据,预计到2017年,消费金融整体市场将突破千亿,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94%。

在如此巨大的利益前景面前,无论是创业新秀还是商界大咖,纷纷注资消费金融领域。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大咖也先后推出了自己的消费金融产品。这些电商大咖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涉足无疑给了同行种种的压力,因为它们拥有普通同行们可望而不可及的优势,那就是雄厚的资金背景,几亿人次的流量入口、以及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

嗨钱网是在纷涌而来的业界新秀、电商大咖的夹击下,为数不多的,在消费金融领域里立足脚跟,并步步成为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军品牌的个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那么,它凭什么呢?就凭它有一系列高大上的优势。

其一、有背景:嗨钱网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行业拥有今天这个地位,如果没有任何背景,显然是不可能的。嗨钱网的背后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上海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元金融),也可以说,嗨钱网是亨元金融旗下品牌。

其二、有团队:嗨钱网的团队是由一帮浸淫消费金融行业多年,对消费金融有深刻而独到见解的高手组成。团队部分成员在业界甚至被视为大神般的存在,无论是对金融行业的前瞻性还是对金融产品的把握度,都堪称业界典范。

其三、有情怀:嗨钱网提倡享受生活,希望帮助年轻人实现快速消费的梦想。“嗨”即为令人愉悦的消费场景;“钱”即为财务管理策略,“嗨钱”,就是一种任性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为此,嗨钱网推出一系列前卫的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消费金融产品。比如,嗨秒贷是嗨钱网面对大学生以及年轻白领推出的产品。以“无抵押0风险、30秒注册、30分钟审批、24小时放款”的极速贷款方式迅速赢得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无疑,嗨钱网的定位是精准的,成功的抓住了最有消费潜力和欲望的年轻群体的痛点,也抓住了年轻人最不喜欢麻烦的特点,以最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其四、强大的线下实力:嗨钱网有强大的线下营销团队作为根基,在同行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嗨钱网已经深入全国各大高校以及年轻人出没之地,迅速打开知名度,收获一大批忠实用户。

嗨钱网除了嗨秒贷外,还有嗨房贷,嗨车贷、嗨数贷、嗨美贷、嗨商贷等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建立在嗨钱网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之上。目前嗨钱网已经5000多家合作商户,且着力建设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四个销售大区,下辖25个中心城市办事处,业务范围已拓展到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

嗨钱网消费场景的丰富度,虽不敢比电商大咖们,但也早已全面覆盖数码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旅游行业,婚庆行业,家装行业,汽车行业,医疗整形行业,以及现金周转业务,其多样性足以大大满足目前年轻人的消费种类需求。